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社交网络和媒体网络

发表日期:2016/10/17 21:24:40文章编辑:浏览次数:

 报告简介

本研究报告探讨中国消费者能接受品牌在社交网络和媒体网络上精心策划的、有针对性的营销活动,这是网络营销其中国发展的关键优势之一。社交网络和媒体网络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所以品牌传播和营销活动拥有数量庞大的目标消费群。在移动时代,用户乐于在移动设备上使用社交网络,这进一步证明了该市场的潜力。

您将在分析报告中洞悉:

中国社交网络与媒体网络的深入市场分析以及数据图表

小公司如何在竞争激烈的社交市场中生存?可能的市场发展以及市场障碍为何?

如何在社交网平台盈利以及如何在媒体网络上投资营销活动

经营社交网络未来的市场展望与互动趋势,以及如何营销创新

国际以及本土社交品牌的市场动态以及品牌分析,涵盖消费者指标与数据分析

对社交网络的定义为:以人与人沟通为核心功能的网络平台。媒体网络是通过分享媒体内容或以媒体内容(如书籍,电影或游戏)为主题来推动人与人沟通的网络平台。


返回列表